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49

本次游戏时长约一小时

大起大落的,很难说有没有突破,挺难受的就是,真实感觉,泡神居真得有一个荣辱不惊的心态,不然是真难受啊😂

上来还是奥波路波,还是深聚快聚打晋升,这真是太看操作了,离近了不好躲,离远了看不见它冲刺斩都打不到,尤其是剩一个的时候,满血到残血真就几秒之间,旋风斩用不好(说用不好还是给自己面子,不如说是压根不会用)还是冲刺斩加一刀后退远躲弹幕的迂回打法,被俩夹击基本必掉一血,只能仗着无敌一路莽出去加上劈随缘补魂,太看发挥了,二十分钟终于过了一次。

然后去打马尔穆,这个倒不错,不如说是很好,一次过了晋升。讲真马尔穆不建议在任何时候回血,要的就是稳健少掉血,相比奥波路波,这个才真是看运气的。

期间莽夫套打辐光,很不错一次过了调谐,我终于用莽夫套过了它一次,挺好,再来一次的时候亡在四阶段了,忽然掌握不好冲刺斩的时机了,奇了怪了。

然后看了下二门马尔穆后的家伙,参考自己的操作水平谨慎评估,认为残破虫母诺斯克不足为惧,席奥得整两把,又去试了一下席奥的晋升,呦呵,挺好一次过了,很自信开始打门。

打了三把,前两把都亡在奥波路波,两次都是死在剩一个发疯的时候,这俩家伙真的难,每次一个死了之后我就特别紧张,好不容易第三次过了,之后的螳螂完全就是回血boss,但是!键盘抽疯了啊!摁A却往右边一直走掉刺里啊,一没反应过来就剩两血了,烦死我了,我好不容易过了奥波路波,没辙,选项看键盘按键再退回来,正常了,血也回上来,安稳。

温泉缓了一下,马尔穆,没手办屋发挥好但也过了,算蓝血一共扣了六滴吧,太菜了,他们四锁五门辐辉五门的那都怎么过的啊,天呐。之后的残破虫母诺斯克都还好,不过虽然说是没问题,倒是也没能四锁无伤的程度。

席奥开始还行,参考速通打法多用冲刺斩,然后亡了,都已经两次硬直了啊!可以说就差一点了啊!难顶。

回头想想,问题还是准备不足,起码应该看看讲回血时机的攻略的,也不至于只能硬直回血,而且还不适应卸了荣耀之后超——长的蓄力时间,经常一个冲刺过去松开攻击键啥也没有。真不应该的,起码他粉画笔蓄力时退远点肯定能回到一滴的。

我最后怎么死的,当时脑子一片空白,现在回想起来反倒清晰的不得了,三滴血是连着掉的,前面走位问题撞了一下蓝墨滴,然后席奥蓄力斩,然后他退远准备黄墨水突刺,离得太远没反应过来中了一下已经残血了,然后!上次他蓄力的粉墨滴从空中落下来,就在我无敌时间刚结束时就砸中我了,太快了一套连招被抬走。

席奥:笑死,我三招打三判。

感觉四锁二门真的就差一点了,晚上有时间再试试吧。

欢迎交流哦。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