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48

本次游戏时长约一小时二十分钟

一生之敌马尔穆!马尔穆怎么那么难,练的时候还是模仿四锁,只留深聚快聚打晋升,一次都没过,看攻略,攻略都说不稳,这个boss就是这样的,有点看运气,打了半个小时吧,期间没换护符一次过了旁边的晋升无眼,就很不平衡很难受,它不能比无眼还难吧,幸好它位置好,温泉后第一个,有蓝血多少会好过一点,准备打门试试。

打之前去打了下晋升奥波路波,一个都没打死,但很自信,去打了三次四锁二门,都亡在奥波路波了,更难受了,就它们,我上次玩直接初见过,现在反而卡死,这心里落差真受不了,果然是几天不打只能瞪眼看,目前大敌是奥波路波和马尔穆,等我回头看看马尔穆后都是啥。

期间换过莽夫流去打了几次辐光,第一把被速杀,第二把一阶段操作很好,但是好久没打无限落刺了,手生撞了一下,到二阶段又被速杀,无奈,退步太多了,不知道啥时候能用攻击套过次辐光。

最后想起来没给寻神者送过花,就去拿花,路上在初入泪城的那个椅子上存了档。拿到花退出重进,到骨钉匠那儿的近路下到垃圾坑给了寻神者,万一之后再打五门呢,也能混个结局五。

其实本来没想打的,但今天刷到个非常牛逼的空洞骑士动画手书,是每个112玩家都会从头跪到尾的程度。b站搜圣巢颂第一个就是,推荐所有人都去看,超棒真的。

欢迎交流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