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47

本次游戏时长约两个半小时

感觉还可以吧,努力把四锁一门拿下了。

好麻烦,主要就难在关底俩师父,我原先就觉得,按俩师父的实力屈尊降贵排在一门就离谱,这俩的难度跟一门其他boss比几乎是断层式增加,我一度觉得比席奥还难,差不多和神驯一个级别的,放五门中段比较合适。

第一次就翻在俩师父一起上的时候,然后很快没了,主要是不知道啥时候回血,躺出来后去手办屋卸了所有护符打晋升,后来觉得不对带上了深聚快聚,晋升血量提升就算对应锁骨钉,灵魂就凭自觉三刀一用了,勉强模拟出四锁的效果。得卡了半个多小时,期间看攻略学找回血时机,然后打晋升时练,最后也没把晋升过了,但是莫名的自信它又来了,我又开了一把四锁一门。

其他的还好,就是打得慢,拖得长。草团子我发现一个很好的打法,因为我啥也不带没法站撸,就劈3下攒魂然后小跳黑冲过它,然后转身黑波。草团子的体积那么大,而且还是向远离小骑士的方向走,这个时候发波儿几乎稳定至少3判,非常非常值。毛里克打得有点悬,也几乎是拉锯战了,打,回血,躲,果然还是没法完全按照大佬那种超级有效率的方法打。

之后就是师父们,奥罗就不说了,马托也下来后我手汗狂出,感觉状态还可以,攻略就是说等他们出完招回血,我经过实战后决定等他们从地面冲过来二连劈的时候冲刺远离后回血,这个很稳,因为这个攻击动作很长,时间够。另一个是看马托在场中蓄力准备上天旋风斩时远离他回血,这个更稳,他本来蓄力就挺长的了,上天还会在空中停留一阵儿,要是离得远他这一下还劈不到你,我打晋升练的时候甚至可以连回两口。我真是跟他俩硬拉,一旦被夹击不等他们出招直接砸,砸完冲出去,再和之前一样拉锯战,就在我苦苦支撑时,奥罗下了,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一激动差点被马托削死,马上稳下来继续,终于马托也崩了出去,完美。其实只剩马托时我也可以莽一点的,但是每次我刚有点这个想法,手上就肯定失误掉血,然后就算了。

很高兴,四锁同时亮起很帅。然后我又试了下四锁二门,也是超乎预期,因为我竟然也没练就过了四锁的奥波路波,我以为我这把会翻那儿的,哇,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过的,就一直残血挣扎,然后竟然慢慢回上来了,之后就是躲弹幕,过去平A,后来开始用剑技,等着弹幕放完一个冲刺斩接平A,之后马上远离它们躲弹幕,或者一个波儿把它们推远,不知道打了多久才打掉一只,然后剩下一个速度贼快,也是像之前一样,集中精神躲,然后冲刺斩接平A,挺好,过了,感觉运气和发挥都挺好,属于是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过,之后三螳螂完全没问题,到温泉看了眼后面的感觉就不行。

果然,我加蓝血九滴血就被马尔穆一波带走了,我真是服了,几乎是正好卡着受击无敌时间连着掉血,这TM从头到尾贴怪身上掉血也就这速度了,快得让我反应不过来。打算回头再好好看看攻略,幸好它位置很好,正好温泉后第一个,有蓝血容错怎么着也比就四滴血好过吧。

然后又回了手办屋,用攻击套打了几把辐光,晋升调谐全没过,心态倒也挺好,反正今天已经有突破了。之后打了个格鲁兹之母的辐辉,本来都挺好,然后我就看着它缓慢地朝我飘过来撞上了,我完全没动就看着它撞过来,我觉得我傻了,脑子傻了手也傻了。看了眼令人舒心的全成就,就退了。总体来说还不错。

欢迎交流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