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45

本次游戏时长两个半小时+两个小时,约四个半小时

主要就是打无上辐光,打带锁四门。辐光感觉进步了一点点,总共打了可能不到一个半小时,过了三四次吧,我用的苟命套,打得很慢,一个半小时可能就打了十几次。准备等再熟练一些,起码过的几率在50以上,就去打五门。一二阶段就那样了,有快聚深聚加持,基本上二阶段结束血挺多的,爬楼梯比最差的情况好一点,平均掉两三血左右,四阶段反而被打死的比较多,平行四边形冲刺斩打法我也是随缘用,真的要卡节奏,还要随机应变,有时候行,有时候就不行,挺玄学了,而且我好容易脚滑啊,就老从平台滑下去,有点完蛋的。本来想着发挥比起之前还算不错,今天趁过年打次五门,万一过了呢,但是忽然想到还有点东西没打完。

带锁四门,我单方面宣布,锁护符的四门是十六个锁里最难的,不信大家去试试(仅限普通技术玩家,四锁五门大佬应该无所谓)我之前锁灵魂和外壳的,比单锁骨钉难一点,但也就两次就过了。锁护符真的好难,打了至少五六次,叛徒领主失落近亲都翻过,大部分都寄在前辈了,去手办屋练就能过,打四门关底就过不了,纯粹血好厚啊,到后面就在比耐久了,太看心态了,最好就不要掉血,一掉就停不下来,从满血到残血就几秒的事儿。只带着虚空之心,在手办屋狂练前辈,到最后一次也差不多打五次过两三次,一半一半吧,真的很玄学,有时星爆刚出来就死,有时无伤刷前辈。练累了,准备最后打一次四门就得了。

唉,四门时间太长了,一群血厚到难缠的家伙。一上锁,打四门都得十七八分钟起步,很耗人,我最后一次打四门到前辈时想着就这样吧,打完得了,过不过都这样吧,累了。

诶,然后我就过了,最后剩四血吧,我直接给自己鼓掌。我终于过了锁护符的四门!我终于完成十六锁了!温泉有五滴蓝血了!太好了。

有蓝血帮助,姑且就算五门比之前更稳了,为了五门我十六锁都打下来了,属实是能做的都做了。下次再多练练无上辐光,就去打五门,不拖了。


PS:我之前觉得我应该打过晋升马科斯了,但是我看自己写的记录里没有提到,我就以为我没打过,之前看别人打晋升马科斯还给别人建议,分明都是口嗨,惭愧。但是我今天上线一看,明明除了辐光都晋升了,马科斯也过了(所以不算口嗨,虽然可能不是按照建议的方法打的),我对着马科斯雕像前的银色标记思考,我啥时候打过的?这玩意贼难我怎么打过的?我打过他我之前的记录里真的没有提过吗?待会儿去翻一翻。


欢迎交流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