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42

本次游戏时长约五个小时

我真不想每次都玩这么久,腰也是很容易酸的,每次都觉得玩两三个小时就好,但是真的感觉控制不住啊,每次上线都想让小骑士多做些事。

上来又打了会儿辐光,最好的两次,一次打到四阶段,一次三阶段被狙,仿佛失去兴趣。转去打锁了,这次把二门的四锁打下来了,还得分了三次打的,本来想着两次,一次锁骨钉和外壳,一次锁灵魂和护符,锁骨钉外壳的勉强打过了,锁灵魂和护符的两次都亡在奥波路波,我觉得这个真是二门里最难的boss了,其他boss最多有一两次失误掉血也很快就回上,就它俩,死活不过。被迫分两次打,结果过的依旧很勉强,唉。

蓝血门开了,我最开始进去还不知道要干嘛,去试着打了单锁灵魂的三门,发现温泉边并没有蓝血,打完出来,查了才知道要梦钉打一下😂……打完二门本来觉得三门的四锁就只能分四次打了,诶,万一呢,要还能三次打完都算进步了。

过的每次都十一分钟上下吧,我菜。另外偶然发现,从平台上掉下去也会退出寻神者的梦境,那我还每次费事过去点退出干嘛,哎。

然后继续钢魂档,感觉做了很多事啊,现在都忘了顺序了,终于想起来快劈在哪儿了,拿完去集火,打格林,开局一刀然后就吼,差点玩脱,主要是火鸟总觉得按打梦魇那样小跳从中间过,但是格林发的火鸟比较高,就,白给技能还老撞,期间都掉到两血了,不过还好过了。之后又把这事放下了,探完了泪城王后花园和雾谷,打了收藏家,解决三个守梦人,不过深巢没怎么走。去黑卵里面查看了个什么“圣巢会变得完整”然后能看完成度了。

之后就是查漏补缺,扫地图,拿各种护符,打梦境boss,升骨钉,救虫子,我以前看过分析游戏完成度的,护符比较大头,就先赶着收集护符了,但还是有忘了的,吸虫之母我就忘打了,神居也还没开。这次最紧张的是打叛徒领主,我打了四五次,就,紧张得不行,而且说实话阿布属实是有点混淆我视听了,每次一到两三血我都果断退出重来。每次都怕万一手慢了就完了。都用上心脏了,过的那次反倒就掉了三血。我感觉叛徒领主真的挺容易翻的,五门里他太靠后了,万一一翻就很打击人。

之后算是把王后花园完全探完了,之前没打过叛徒领主乱逛的时候从下面去了深巢,顺着把赫拉打了。但完全没探深巢,诺斯克加利安啥的都没见到,打算之后再去。

往后又去了下安息之地,一千五百多精华,下次去深巢打个加力安和诺斯克,把路走一走,我记得有好些虫子都在深巢。或者去打失败冠军或白防,说实话失败冠军还更方便点,等到一千八就去跳白宫,顺带一提我这次压根就没收集低语之根的精华,嫌麻烦。这次要把所有能变的,和一周目不一样的都试试。梦魇要放逐,左特要救了,钉子匠要杀了等等。

能看完成度后到处乱跑收集,从最开始看到的七十多到89%,有时候会忘记自己来没来过这里,拿没拿过东西之类的,啊,到后面精神已经不太好了,但还想着多做点事比较好,硬生生玩了这么久,唉,下次要控制。

欢迎交流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