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43

本次游戏时长约三个半小时

继续锁门—无上辐光—钢魂的顺序,上次过了锁灵魂的三门,然后感觉很自信,还想像之前一样试试骨钉和外壳一起锁,第一次是打的最好的一次,直达斯莱,但是在一次硬直后手突然变残,回血赶不上失误,寄了。还不死心想再试试,神驯翻了,再试一次,格林翻了。算了,单锁了外壳,比同时锁俩稍微莽了一点,勉强算顺利吧,斯莱反倒操作不错,小伤。然后单锁骨钉的也很顺。锁护符的拖了好久,打得很苟,我发现我打二见小姐姐是真的有点问题,就,莽又不敢莽,苟又老失误,很烦,锁护符的打得最久了。

锁护符真的是对发挥影响最大的一项,锁骨钉可以带力量,也可以走萨满法术流;锁外壳可以带心脏增加容错;锁灵魂可以改变攻击方法,平A三下回一次血或放一次法术,也影响不大;就锁护符,没有任何可以操作的空间,锁护符的不便没有任何方法弥补。不管是什么流派,平常用的护符肯定都是惯用有效的,这突然一卸,吃得亏都是实打实的,完全没法讨巧,就很完蛋(深刻体会到没有护符我就是菜中菜……)

无上辐光就打了两三次,没手感,二阶段吧大概。然后继续钢魂,还是多凑完成度,打了竞技场2,深巢摸过一轮,打了加利安,诺斯克,去下水道打了吸虫之母,打了白防,开了神居打了一门,(惭愧,想着一门也不难,结果差点死在俩师傅那儿,主要是毛里克那个台阶我真的很不习惯,哪儿是在卡它分明在卡我,还是平地更舒服些。掉血导致的焦躁让我一直扪心自问我是不是有点毛病……)

救了所有虫子,拿了苏醒梦钉,上次打完格林后我就忘了,如果放逐就不用再集火了,直接去找布鲁姆就行了,我差点被古老盆地那个亲族打死,剩两血吓死我了。驱逐线达成,不过我估计我也不会用无忧旋律吧……虽然挺喜欢这个名字的啦,但三格太费了。已集齐除国王之魂外所有护符,也去升了最后一次骨钉,纯粹成就达成。物品栏已经差不多了,就差送花的一个碎片了,打算下把去跳白宫拿碎片,带国王之魂走远程法术流送花,哎其实现在一百多完成度应该稳一点先去打个结局一,就能搞定快速完成,钢铁之魂和钢铁之心三个成就。

之后准备退出来,看了一眼成就,诡异地发现最底下的纯粹完成竟然还没亮,怎么回事,我主存档打过四门之后竟然没有去打个结局吗?我怎么记得我应该打过啊,总之我从神居出来又去黑卵打了下结局三,还行,全程血量健康,tmd无上辐光把把翻,还欺负不了普通辐光吗?

欢迎交流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