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41

本次游戏时长约三个小时

照常无上辐光开局,将近一个小时,打到过一次四阶段,然后没了。不停换护符,力量快劈确实快,很容易到二阶段,然后就因为回血跟不上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第二次。

继续钢魂档,打完残破容器拿了二段跳,然后打不过失落近亲,难受,去下水道打了奥格瑞姆,本来想打吸虫之母,但是人都过去了忽然想起来没法按照我喜欢的方式打,没法一个旋风斩然后接吼,又没学剑技又没有黑吼,还因为只是一级钉小吸虫都得打两下,太冒险了,耻辱离开。后来去拿了三个剑技,打了戈布,开了格林剧团,带着小格林打了三个火。在王国边缘打了小姐姐,上去打了竞技场1,拿完黑冲黑吼,在深渊差点被同胞们打死,闪退了。拿完黑冲又不死心又去打失落近亲还打不过,很难受。之后回去王国边缘打了马科斯,想拿快劈,忘了在哪里了,找不着……

现在准备去打守梦人了。路线还是很乱,感觉还没我那次5小时通关的感觉顺畅啊。

欢迎交流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