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40

本次游戏时长约三个半小时

差不多还是那样,开始打了半个多小时无上辐光没有进展,大部分都亡在一阶段,最好一次是闯过二阶段,爬楼梯被打了一下,然后一个脚滑刚到四阶段就寄了。视频攻略看烂了都快,那手不争气能咋办呢?

之后我又开了个钢魂档,稳健打法,我又差点在水晶山峰完蛋,拿水晶之心的路上死剩两滴血,被迫退出重进。基本还是十字路苍绿螳螂村泪城水晶山峰安息之地这个顺序,拿完梦之钉后开始卖钱买东西,查漏补缺一下boss护符等等,然后准备先拿二段跳,从左边下去救了阿布,拿了块苍白矿石,一周目时没去那边,没在古老盆地遇到阿布,这次就走个不一样的吧。然后突然发现身上三千多,就去喷泉换了块碎片。

最后准备去拿二段跳,坐在中间的椅子上休息了。感觉操作还行,问题在于还是有点不认路,在苍绿之径真菌荒地都耽误了点时间,泪城水晶山峰倒是熟了。然后还有不记得机关的情况,经常走到头了发现过不去要绕路开机关,就很烦。

这次基本法术流,常配萨满心脏,从水晶山峰回来后去买了典雅钥匙去拿了黑波,已有黑波黑砸白吼,骨钉还是1钉,倒是可以多打几个战士之梦再升。

嗯……拿完二段跳,探完古老盆地后就去下水道顺便开神居,或者王国边境?应该吧,等打完三个守梦人去黑卵就能看完成度了。我就想正常搞下来钢魂的20小时100%,顺便完成一下二周目才能做到的成就,辐光都不一定打呢……

果然没能在40之前通五门呢……

欢迎交流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