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32

本次游戏时长约一个半小时

又没干啥,一个多月没玩,想着找找手感,残血过了把调谐纯粹,但是纯粹实在是之前受过大苦,手感怎么稀烂都能过,是真的刻在DNA里了,没有什么参考价值,然后我想起了一个很适合复健的boss——战斗姐妹。

我上手第一把点的调谐,谁知道,我无伤过了,我惊了,我能无伤战斗姐妹。整个过程没怎么砸,就行云流水地躲避,普攻,然后就过了,我开心地一批,想着这个状态打个辐辉,然后一个多小时,都,没,过,啊!

最好的一次,是和第一只螳螂同归于尽,一直打了好久,然后烦了,主要是,我要是第一次不是无伤,我根本不会跟这儿死磕,这证明我是有实力可以辐辉的,但是心态也影响技术呜呜呜,难受。

然后想打次五门,看能打到哪儿,结果真是不行,反击蝇我都手生得不行,到打完格鲁兹之母时,电脑突然没电关机了,就放弃了。

毫无进展,有之前被纯粹容器虐的感觉了😭😭😭

(欢迎交流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