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33

本次游戏时长约一小时

多少比上次强点,打了几把成功过了辐辉战斗姐妹,然后瞅了眼开头手办屋的情况,去打了几次梦魇,不是,那个火球真的好难跳啊😭😭,还要跳三次,感觉进升梦魇遥遥无期啊。

另外就是,我把有翼诺斯克的进升过了,几乎全是锋利之影打出的伤害,拖了好久好久才死,哎呦喂可真是,难顶,这样我手办屋除了无上辐光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以外,就剩马科斯和梦魇的进升没过了,全都难的一批,不知道哪个能先打下来。

马科斯也打了几次进升,不行,操作不行,地形真的恶心,我没他能耗,好像就一次打到了二阶段,真的难,不愧是马爹。

然后离预计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去打了把五门,没想到啊没想到,我挂在泽若了,我带了心脏,十一滴血,挂在泽若了!我的天呐,他那个剑,有一说一,有点玄学的。而且我是和他同归于尽的,明明下一个就是白给守卫了呜呜呜,手感快回来吧求求了。

欢迎交流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