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36

本次游戏时长约四个小时

费劲巴拉的,终于把辐光搬回去了。

又是长久没上号,找手感就找了一个多小时,退步得比之前更离谱,打过调谐纯粹和梦魇就花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又试了几把晋升马科斯无眼马尔穆(没一个过去的),就自信满满地打五门去了。

这次用了之前很好奇的苟命套,乌恩真的太逗了,加上快聚,小骑士爬得比跑得都快哈哈哈哈哈。护符是快聚深聚乌恩荆棘虫歌,开始的时候用不太熟,还是偏莽,总共就打了三把五门感觉就得两个小时,第一把亡在戈布我是真没想到,也没啥,我又开了一把,第二次死的真的快心梗了。

别的不说,苟命套确实好用,我一路过到马科斯,除了无眼稍微紧张了一下,还有叛徒领主挨一下容易断节奏。但是马爹不愧是马爹,快聚加深聚无可匹敌的续航能力都带不动我,虽然确实是好打了,最后半血过的,然后就是让我血压飙升的失败冠军,有个(上一篇的)前车之鉴,我这次打得很谨慎,第一次硬直,梦钉抽屁股回血,第二次也一样,但是!应该是我动作慢了,它起来了!而且!我还以为是我把它打起来的!以为之后就是第三次硬直可以随便回,我就稍微有一点点莽了,到第三次硬直(其实是第二次刷新的硬直),我都放松地梦钉回血准备去见梦魇了,它TM起来了!我直接措手不及,反应不过来乱跳乱冲,挨了两下缓过来后努力支撑,但是心里那股劲儿散了,心态属实是给这一下崩没了,还是被打出去趴着了。

后来复了下盘,我觉得我在这儿翻车还是因为用惯了莽夫打法,虽然也操作上也没太大区别,不带力量快劈不过是拉长时间,但是不带骄傲属实是相当影响手感(我不带骄傲很少能从上面过前辈的三连斩),莽夫护符的buff没了,苟命护符的buff却没加上,我乌恩还是用得不熟,没法在和失败冠军的战斗中回血,没有力量快劈,加上心态谨慎,时间拉长两倍不止,失误必然增多。而且失败冠军不回魂,我又不敢回血,这TM不等于直接废我十个护符槽?

第三把就是成功的一把了,护符没换,前面都还好,就是攻击没有加成打得太慢了,诺斯克真是刮痧,我打三分之一血,荆棘打三分之二😂😂,暴君,那更是追着打都打不着几下。再到马科斯,发挥意外的稳健,最后满血空魂过的,到这儿真的心又悬起来,这可是满血打失败冠军啊,这再翻车我估计就提不起兴趣了,太打击人了,但好在是过了。

之后的梦魇也是发挥正常,火鸟硬直需要的时候回血,其他时候打,另外,跳火球学会了跳崖😂😂,跳崖真的性价比好高,平时我跳一次火球中一次都算发挥还行的,跳崖跳两下稍微躲一躲也就过了,很值。

然后到椅子,之后就是纯粹,我想换回莽夫套(因为纯粹很熟了),又被舍友劝了下来,她看我打第三把的全程,告诉我不要最后翻船,苟命套虽然刮痧,但保命突破进度为主,毕竟也没想着过辐光,但我还是稍微换了一下护符,把深聚换成了心脏还有一个什么来着忘了,也算平稳发挥,就是不带骄傲我真的很不好从上面过三连斩啊啊啊啊。

终于见到无上辐光,心态平和,感觉好快啊,很多都来不及反应,光剑,激光,光球哪个都能撞死我。但观战的舍友却表示感觉没之前的难,没我说的那么快,很奇怪。进去的时候没魂,吼不了它很难受,我大概是到地上开始左右轮流出现地刺的时候死的(甚至都没挺到两边出地刺中间降光剑的一阶段尾声!)。

但是终于见到无上辐光了啊,之后我想想怎么搭配护符合适,辐光离椅子就一个纯粹,换护符不会影响太大,但是都最后了,决计不能浪的,也可以前面有把握的马科斯无眼之前的,还用莽夫套,到四门部分用苟命套过无眼和马科斯,过了梦魇后再换回莽夫套,下次要试试。

欢迎交流哦。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