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52

本次游戏时长约两个半小时

嗨,又是我,两个多月没玩,感觉已经老了,没有之前一连玩四五个小时都不嫌累的精力了,这次大部分时间是刷辐辉。

我新开了个寻神档,先去换好护符,力量快劈萨满噬魂过载,还有一格,开始放的剑技,到假骑士时回去换了舞梦,到小姐姐时又回去换了飞毛腿,讲真除了失血回血相关的护符,一费护符就不剩什么有用的了,很纠结,但又觉得反正能放还是放一个比较赚。

我就从一楼开始,从左往右打,每个都是调谐晋升辐辉这样的顺序,一个过了再打下一个。其实调谐也可以不打,但我感觉还是要有个难度递进的过程,而且不难也不怎么耽误时间,最后将近两小时的成果如下。


我光格鲁兹之母和反击蝇王打了就快一个小时,每次一打到后期就紧张的不行,一操作失误就究极懊悔。虽然如此,但其实比我预想的还是好一点的,我所有的过载调谐都是一遍过,除了战斗姐妹,岗哨大黄蜂和失败冠军外的所有过载晋升也是一遍过,挺满意的了说实话。辐辉一遍过的就只有假骑士,连螳螂领主和草团子都死过😂

毛里克,按照大佬速通那样,砍砍黑冲过它,跳起来躲一下爪子然后接着砍,多砸,不要被逼墙角,这个还行。

假骑士不说了,失败冠军还是有点东西的,落石真的很看脸,因为在躲它砸的冲击波的那一秒你在空中是无法调整的,尤其是我又习惯大跳沿着冲击波弧度躲,这种时候上面的落石就很致命了。

一见就不说了,二见我感觉她好快啊,在空中一朝我刺下来转身就又刺,中间都没停顿的,卡了很久,后来她动我才动,除了硬直不再主动攻击,这才给苟过去。

草团子很容易,没一次过是失误,吸虫之母同理。

最后很可惜,战斗姐妹的晋升打了好久没打过去更别说辐辉了。过载晋升只有两次容错,感觉和辐辉也差不离了。主要是我脑子里总想着大佬的冲到边缘下劈立马接下砸,我也想那么打,但手还没有适应那个操作,就总是忘按方向键掉血,难顶。

辐辉这玩意真不是人打的,自己打过才知道有多难,含金量真不是吹的,所有怪在要求小骑士无伤的前提下都变得极为难缠。再深究一下,手办屋全辐辉这个已经很离谱的成果才仅仅是练习辐辉五门的起点,要无伤连续打四十二个boss,对技术,精力,以及心态的考验都是不可想象的。

后来我又进了主存档看看,开了一次四锁三门和四锁四门,全亡在开门第一个boss,放弃了,回去想打晋升辐光也没打过,我开始时过载带亡怒,就指望爆种一举给过了,不行,后来取消过载了也不行,最多到二阶段,然后我又换了双回血和噬魂,试了几次,虽然拉得长,但是还比较稳,最好一次是上台阶的时候给毙了,仿佛已经看到了希望。

唉,玩家们的终点都是神居坐牢真不是瞎说的,丝之歌什么时候出啊啊啊啊

欢迎交流哦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