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51

本次游戏时长约一个半小时

爷终于做到了!四锁二门!

席奥弹开的时候我直接给自己鼓掌,脸颊耳朵紧张得发热,手指全是汗。太厉害了,我太厉害了,我发挥超棒,我好牛逼,我好幸福,我的小骑士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骑士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还想要不要打一打苦痛之路试试,看看状态如何,甚至在游戏缓冲的时候还想着要是一刻钟内能过苦痛第一段今晚就打苦痛,要是没过就梦门回神居继续杠二门,但是小骑士在神居的椅子上醒来时,我看着小骑士,忽然感到了内心的平静,听到了内心真正的呼唤。

什么苦痛之路,爬,我立马准备继续苦练奥波路波。上手其实还行,头两把死得很快,然后连着过了两把,虽然是残血过的。我又开始自信,打门,然后连续两次亡在奥波路波,放空。

论为什么我二门时间比一门快了差不多五分钟,就是因为波波,我前面泽若灵魂大师和水晶守卫的操作已经是速通了,打得实在是太熟了。然后我又回手办屋开了几把,胜率还是很玄乎,就是那种,只能就这样了的感觉,又不是不知道怎么打,练到一定程度很难再有效果了,也不会有提升了,我已经到了只能赌的地步了,就赌在门里能碰上我过的那次发挥。席奥打了两把,稳过。

第三把就是上天注定的那一把了,奥波路波发挥很好,剩一个的时候我可能跟它二人转了三分钟吧,它动的很快,冲刺斩经常打空,又得控制和它的距离,虽然很紧张,但过得时候还有两血还是三血来着,可以说是不错了,我又开始紧张,后面的坎儿就是席奥了,说实话马尔穆我已经不咋担心了,之后也确实发挥不错,不如说是从未有过的特别好,只被打掉两滴蓝血。虽然到诺斯克就全送出去了,我打诺斯克的状态就是掉血不多也不频,每次掉血都能很快回回来,但就是没法无伤,留不住蓝血。

虫母残破正常发挥,到席奥又开始浑身发烫地紧张,和手办屋里差不多吧,满血满魂时就砸,掉血了就不再蓄剑技,跟他周旋平A攒魂准备在他蓄力斩时退远回血,期间掉血就回,回了没几秒就掉,在二三四血间起伏不定,最后他弹开的时候我人都要虚了,过了真的太好了,终于盼到了这一刻。

推测一下,我四锁一门打了大概两个小时过的,四锁二门打了大概五个多小时过的,不知道下一门得多久,倒是也不着急了。

之后试了一下三门和四门,三门开头的蜂巢骑士发挥很好,最后亡在收藏家,我开始发现罐子打完还有怪,还以为是没打中,打了好久才意识到罐子小怪需要打两次,不知为何意识到这一点后操作就离我而去了,很快出门。

四门开头也很好,失落近亲灵活走位下砸,插空贪刀,发挥堪称完美,无眼很墨迹但也还行,最后止步叛徒领主,他突然砸地波真的好难防,我直接两血没掉,然后他冲刺钻又没反应过来,完事。

感觉还好毕竟没练过,之后去手办屋转圈,从二楼晃荡到一楼,把自认为最好打的几个boss辐辉了(也没几个),两三次没过的就下一个,打得很敷衍了。

但今晚还是非常开心!被奥波路波和席奥搞了很多次心态的我终于也有这一天了,恭喜我自己。

欢迎交流哦。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