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39

本次游戏时长约五个小时

为了避免出现上次那种情况,我还是先做了些我能做到的,比如说把一门的四锁打了,分了三次,骨钉和灵魂一起锁的,外壳和护符分着锁的,本来觉得最悬的就是锁外壳,就算加上心脏才六血,我有时候又爱莽,岂不很容易一个不留神被踢出去,但其实还挺出乎我意料的,我打另外两次锁的一门都花了13分钟多,锁外壳那次8分多钟就过了,还是很爽的。

然后就是手办屋和五门门口两点一线了。打了三次吧,太久了主要是,翻车点都很靠后。第一次表面翻在叛徒领主,其实翻在失落近亲,我打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手感很不好,一跳就撞小怪上,搞得我都残血了,最后表哥都死了小怪还要来蹭我一下,我到无眼时就剩三滴血了!上来还和幽灵贴了个脸,于是我就在左下角那个平台上不挪窝了,有幽灵就跳躲,只在无眼出现在我头顶正上方时才跳起来上劈,能回血赶紧回,艰难地打过了她,最后五血翻在叛徒领主了,真是越紧张越容易出错。

第二次翻在梦魇,这时已经用上了苟命套,前面还好,从他一个升龙拳打中我,然后落下来的火焰又打中我之后就开始不妙了,我疯狂找机会想回血,但都是刚回上来就被打掉,最后被一套带走,我感到很不可思议,出来去手办屋同样配置又打了一遍,虽然时间久点,但很容易地就过了,就离谱。

虽然很晚了,但我还是很不甘心,我觉得我又行了,开了第三把,还行,没在辐光二阶段了,梦魇一血危险过,回上来了倒是,但还是很紧张,我对照着攻略换护符,前辈还好,没太危过,甚至攒了满魂,最后一个荆棘给它杵下场,就到辐光了。

无上辐光更是紧张得不行,快聚深聚确实很顶,失误那么多还能补回来,最后落刺惊险的很,最后一阶段满血空魂,二阶段打了有两分钟左右吧,我比较苟,感觉可能打到一半?最后死是因为在跳崖的无敌时间再跳崖,无敌没有刷新,结果我屏幕黑完刚亮就给一发光球送走了。

期间在手办屋打辐光,有次发挥很好,过了二阶段,TM爬楼梯被打中三下,我之前还在b站空洞视频评论里说爬楼梯不难,我无伤过,对不起我错了。这玩意儿真的好看状态,人不可同日而语。

不知道有没有进步,我就希望把目标仅盯着辐光,用最后那套护符给它过了,再试五门时别再在别的boss上翻车耽误时间。

……感觉到40打不过五门了,唉。

欢迎交流哦。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