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38

本次游戏时长约五个小时

太难过了,破防了真的,没有手感,首次达成负进度。

前一个多小时打不过无上辐光,中间半个多小时跳不过苦痛之路第一段,后两个多小时玩上次上线为了截几张图加到学期作业里顺便开得钢魂档碎在了水晶山峰,钢魂档两个多小时碎我都已经快心梗了,那要是打了十几二十小时碎的还不直接心脏病发啊。五血真的容错太低了,我好几次一血险退,而且还是觉得过得好慢啊。想完成快速完成那个成就,虽然不想5小时速通那么赶,但怎么着也觉得一个小时也该到螳螂村的,但我走走逛逛的好慢啊感觉,而且在拿到新技能时总是想不起来把附近能拿的东西拿了,耽误时间,手也笨,唉。

还是一般路线,十字路,苍绿之径,螳螂村,泪城,水晶山峰,我就是飘了,剩两血还不回,又不是没魂儿,翻车翻得极其难受,怎么就不回下血再去打水晶猎人呢?下次我必小心小心再小心。

总结就是,这次不仅一丁点成果没有,还碎了个档,累了。

欢迎交流哦。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