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35

本次游戏时长约两小时二十分钟

恭喜自己,五门进度斐然!(虽然还是没见到辐光,就差一点儿了!)我到现在还是心脏砰砰跳的紧张。

上来依旧准备练五门,不管别的直奔晋升马科斯,看攻略,换各种护符,终于在用了一次全法套后加剑技残血过了,那把走位也还可以,真的是老天给我的自信,我就残血过了一次就敢去打五门了。解决马科斯,我就真的除了辐光全晋升了。本来只过了晋升马科斯我就已经求仁得仁了,没想到接下来打五门也有突破,太好了真的。

第一把亡在席奥,太飘了不回血,第二次心不在焉反击蝇就挂了。然后静下心来稳住心态开了第三把。

前面不提,到打过格林,在温泉里拿手机看了下五门顺序,之后就开始很稳地打了,护符用的是力量快劈萨满心脏,之后除了温泉,比较能攒魂的boss我也多注意了下,乌姆发挥不错,无伤,但是为保险都是用黑波炸的水母,没留下来多少魂。然后就是我之前打五门最远的位置,有翼诺斯克,但是这次知道怎么打了,发挥也在意料之内。

之后就是斯莱和小姐姐,斯莱打的不太行,很久没打了有点手生,感觉稳不住,三阶段时因为没带荣耀,他满场乱飞的时间不足以让我蓄满一次力,一放开就没了,陷入僵局,然后我缓了一下,每隔他攻击两次,我放一个蓄力斩,虽然不太行但也是过了,记得很清楚,六血空魂面对小姐姐,我知道后面就是温泉,不敢莽了,普通打法,硬直回血,过到温泉休息了一下,继续看后面的boss顺序。

后面的boss都是以前打过晋升的boss,但都很久没打了,守卫和近亲不担心,叛领虽然两伤,但不急就也没问题,最多判断失误撞到他砸到两侧的波,最后的白防一伤也还好,该打该躲该回血很分明,就中间那个无眼,打晋升时卡了好久,是我很紧张很可能要翻的一个,为了尽快解决她,我把心脏换成了虫歌和荣耀,多用剑技,多注意走位,也算是有惊无险,中了四下左右吧,但是每次自己为躲飘魂脸撞荆棘心态真的难顶,更惊险刺激的还在后面。

我没救左特,所以温泉后的下一波是暴君,马科斯,失败冠军,梦魇。暴君我努力稳住攒魂,但还是在二阶段失了两血,补回来后是满血半魂,马科斯发挥稀烂,我的注意力都在躲飞剑顺便偷刀上,还是咔咔掉血,心急得要死,等我丝血的时候,马科斯给面子,关键时刻转了一次盾,我爬在墙上,两个双判黑波,送走了马科斯,虽然拉得不行,也算突破自我了。

剩了一血,我又回了一血,两血空魂面对失败冠军,血一回上来,TM电光火石之间我就意识到,如果我能过接下来这个坎,我就能直接,直接!见到无上辐光!众所周知打过失败冠军可以满血满魂,我后面的纯粹和梦魇必能过的。只要,只要!我能无伤挺到失败冠军第一次硬直,就等于是打到辐光了!

结果证明我在做梦,在这样的心态下,我紧张的不得了,跳起来躲波儿的时候被掉下来的小陨石碰到一下,没二十秒又不慎被它砸到一下,终结了第一次这么长的五门之旅,一趟打过来累死了,感觉得有半个小时,手不累心累啊,从打过格林之后就开始紧张,到诺斯克,无眼,马科斯时更甚,失败冠军没挺过去没想到的,懊悔死了,我真一步之遥就能见到辐光了。

唉,不管怎样,这次真是究极大进步了,希望下次五门一举见到辐光。

欢迎交流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