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耀同归

喜欢武战道/洛洛历险记,不定期产出脑洞,(别信前面的大概是产不了了,现在在玩空洞骑士)

手残记录34

本次游戏时长约两个半小时

又是接近毫无进展的一次游戏,打了会儿晋升诺斯克,没过,打了下晋升泽若,晋升马科斯也没过,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就去打五门了,心态有问题,操作也有问题,前几个月那会儿隔三四天玩几小时的频率才不会忘了手感。

在练跳劈,跳一下砍一刀二段跳再砍一刀,就是目前的极限了,五门流程太长了,一直重复地打很容易丧失兴趣,这时就要靠毅力了,总想着前面容易,就莽,拼血,然后第一次是在神驯翻车了,也是忽然忘了怎么打了。

然后第二次,我没特意记椅子的boss的顺序,就记得诺斯克是三门的,然后我打过席奥后换上锋利之影,手感下降,我是在格林死的,说实话,心思真太飘了,想着格林后就是温泉,剩5血还敢在河豚时吼他,剩两血时格林还没死,但是我要死了,然后我就被火球打死了,气死了真的,感觉刚要脱离标题水平结果又回去了。

然后是死在了马尔穆,我服了真的,是我状态不好的问题,马尔穆不难,但很烦人,撞来撞去,打不到。打五门就是时间太长,失误翻车一次打击很大,就得每个boss都得万无一失,最好是多在手办屋练,稳扎稳打才行。

到这儿都快两个小时了,我实在受不了这种好像干了啥又啥都没干的感觉,最后努力努力,把晋升梦魇打过了,多少不算毫无进度,乌恩流用不好,地火回血时,小骑士一趴下还没来得及移动就被地火打到了,最后还是莽夫万岁。

护符我发现了,最增伤害的,还得是半A半法套,力量快劈萨满法扭,是最最有效率的护符搭配,我就是这套过了晋升梦魇,骄傲虽然效果明显,一戴上世界都宽广,上手非常好用,但是没有萨满有用,这套护符攻击爆表了真是。

唉,这次五门连最远记录诺斯克都没打到,下次继续!

欢迎交流哦


评论(5)